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荣威

荣威750

1.8T荣威750上海让利1.3万元 现车充足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 09:19   新浪汽车 字号:

荣威750
官方价格:17.28万-25.88万元  经销商报价:14.28-25.88万元 荣威75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上海汽车

  新浪汽车荣威7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是上汽荣威首款车型,脱胎于罗孚7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的荣威750拥有独特的英伦风格,修长的雪茄型车身让人感到典雅大方。1.8T的豪华动力配置充满了驾驭乐趣,在“挑战天门”活动中荣威1.8T凭借出色的操控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喜爱。荣威750在沪上一直属于热销车型,近日笔者从沪上荣威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荣威750 1.8T最高让利已达1.3万元,而且现车颜色都很充足。

荣威750

  荣威750 1.8T采用的发动机为Kavachi,这款发动机的前身曾是英国著名的莲花跑车和陆虎神行者使用过的发动机。上汽荣威在原基础上进行了重新调校和升级, 使其更适合中国用户和中国的路况、油况。这台发动机采用全铝制造,质量在几大主流车型1.8T发动机中最轻,并且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结构,添加的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提高油门响应速度和燃油经济性。从动力看,荣威1.8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8kw/5500rpm,最大扭矩215N·m /2100rpm。实际最高时速可超过220公里。   电话:021-52697777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