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丰田

凯美瑞

大连地区凯美瑞优惠1万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 08:45   易车网 字号:

新凯美瑞
官方价格:18.28-28.38万元  经销商报价:13.2-31.88万元 凯美瑞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丰田

  日前,编辑从大连广汽丰田4S店了解到,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有现车,现在购车就可优惠1万元,周末更有超值特惠,惊喜更多,感兴趣的网友请到店赏车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指导价优惠幅度车辆情况
凯美瑞 18.28-36.48万元 10000元 全部现车

  产品短评:沉稳大气又不失动感的外观。空间大且实用,后备箱很能装,只是门内储物格有点小。塑料感很强,但适当的桃木装饰让车充满商务感。多功能集成的方向盘和人性化的中控台让操控很舒适。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SRS空气囊及气帘、ISO标准的儿童椅固定装置等安全配置深受网友喜爱。

  市场短评:沉稳大气又不失动感的外观。空间大且实用,后备箱很能装,只是门内储物格有点小。塑料感很强,但适当的桃木装饰让车充满商务感。多功能集成的方向盘和人性化的中控台让操控很舒适。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SRS空气囊及气帘、ISO标准的儿童椅固定装置等安全配置深受网友喜爱。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