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城

风骏5

风骏3财富版最高优惠6000元 6.2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07:26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字号:
长城风骏
长城风骏

  日前,笔者试驾了新生的长城皮卡风骏5(配置 图库 口碑)。这款新皮卡,全车线条流畅、丰满,充满力量感的同时又不乏时尚。风骏5驾乘空间也较罕见,做工和材质直逼高档SUV。中控台的显著位置布置着电控四驱控制按钮,分为两驱、四驱、四驱慢速3种驱动模式。同时,风骏5配备了GW2.8TC-2柴油发动机,也是目前国内唯一匹配高端轿车化的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的皮卡。此发动机核心部件都为德国博世原装件。在1600-2600rpm区间均可发出225N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70kW,明显优于传统增压柴油机。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百公里油耗仅7.1L,是国内最省油的一款柴油皮卡。

  此外,近日高端皮卡风骏3财富版实行全面优惠,最高优惠6000元,优惠后价格在6.28-6.58万元区间。预算6万元购买一款高端皮卡显然是一种超值之选。 

  王凯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风骏5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