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荣威350登陆正佳广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 07: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摄影报道)5月22日到5月24日,广州正佳广场四楼中庭,上海汽车自主品牌A级车战略产品荣威350登陆。据悉,先期上市的共有五款车型,售价分别在8.97万元-12.47万元之间,其核心竞争对手主要瞄准的是10万元左右的A级车前三名,其中包括悦动、凯越。

  荣威350是上海汽车自主品牌全新A级车战略平台的首个车型,搭载全新开发、同级领先的1.5L VTi高效能发动机,匹配4速Multi-Mode自动变速箱和5速SSG手动变速箱。

  活动现场,上海汽车还提供荣威350特有的inkaNet模块系统体验,了解其个性娱乐、实时导航、实时新闻等独特魅力。据悉,活动现场还会有“3G女郎”互动评选环节。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