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雪佛兰

乐驰

南宁乐驰直降3000元 加送3000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 01:12   易车网 字号:

新乐驰运动款资料图
官方价格:4.28-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3.08-5.58万元 乐驰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汽通用五菱

  作为一款时尚精品小车,雪佛兰乐驰一直深受普通消费者的喜爱。近日,编辑从广西弘途汽车了解到,5月18日-5月25日每天上午11点30分前将推出乐驰特惠车两台,距惠6000元(现金直降3000元+3000元大礼包),每天仅限两台,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有兴趣的车友不妨致电咨询。具体行情如下:

车型厂方指导价优惠政策现车情况
乐驰 3.98万-4.98万 特惠车型综合优惠6000元 有部分现车

行情分析:乐驰传承了雪佛兰性能稳定的特点。这款车搭载的1.2L发动机,最大功率63千瓦,最大扭矩108牛米,动力充沛,最大程度满足了用户对于驾乘感的需求的同时,还具有较佳的节油性,非常适合年轻家庭的使用。

乐驰享受三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新车行驶5000公里或2个月进行免费首保,日常行驶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常规的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80元左右,大保养则需根据车况而定,如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在250元左右。不同材料费用有所不同,具体价格请以店内报出为准。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