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访谈>正文

五菱

五菱鸿途

沈阳:五菱宏光一年要卖1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 08:48   中国青年报 字号:

  近日,在五菱宏光的发布会上,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表示,五菱宏光是一款紧凑型商务车。它的推出,预示着上汽通用五菱正在开拓新的细分市场领域。”

  统计显示,上汽通用五菱去年共销售97.68万辆车,同比增长66.68%。今年第一季度,上汽通用五菱的销量达到36万辆,同比增长46%。可以说,对于五菱来说,销量已经不是最关键的问题,如何推出更高端的车型,提高产品的附加值,成为五菱下一步的目标所在。“作为上汽通用五菱的转型之作,五菱宏光虽然取名方式仍然沿用了以往微车的习惯,但其整体造型和内部布局都已经找不到微面的踪影,在外形上更像小型MPV。”沈阳说。

  “从发展趋势看,我国MPV市场正向普及化方向发展,主要表现为15万元以下MPV的销量比重进一步加大。”沈阳认为,除了家用比例增大外,低价位的亲民车型将受到追捧。“五菱宏光一年要卖到10万辆,对于这个目标,我非常有信心。”

  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五菱宏光将于今年7月份上市销售,预计售价在7万元左右。

(编辑:猎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五菱鸿途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