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奇瑞

旗云

宜昌地区旗云1.5L车型油耗超6.5L可退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 10:10   荆楚网 字号:

奇瑞新旗云
官方价格:4.98万-5.58万元  经销商报价:3.5-5.58万元 旗云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近日,记者从奇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汽车宜昌永顺4S店获悉,该店正在推出“新购旗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5百公里油耗超6.5L无忧退换”活动,承诺购车客户在正常行驶情况下百公里油耗超过6.5L,可零费用退(换)车。

  奇瑞汽车宜昌永顺经理沈武介绍说:“旗云1.5上市以来,用户普遍反映油耗较低,平均百公里只有6L左右。活动开展以 来,已售出近200台旗云车,目前尚无一起退车事件发生,旗云1.5优异的节油性能得到了广大购车用户的检验和认可。”

  据了解,旗云如此 优良的节油性能主要源于其搭载的ACTECO1.5L发动机。该发动机在技术上运用完全自主开发的滚流式气道专利技术和精湛的减磨阻工艺,燃烧效率高、动力性能突出。 (本版采写 杨长林)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