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奇瑞

旗云

旗云全系3000元现金优惠 并有30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 02:42   易车网 字号:

旗云1.3L外观
官方价格:4.98万-5.58万元  经销商报价:3.5-5.58万元 旗云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近日,编辑从长春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旗云全系均可享受到3000元的现金优惠,还赠送价值3000元的大礼包,并且车源充足,马上可提车。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旗云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提货价优惠幅度
1.5MT标准型 4.98万元 4.68万元 0.3万元+3000元礼包
1.5MT舒适型 5.18万元 4.88万元 0.3万元+3000元礼包
1.5MT豪华型 5.58万元 5.28万元 0.3万元+3000元礼包

  作为奇瑞的第一款轿车产品,旗云轿车以低廉的售价成为许多工薪族的日常代步工具,较高的市场占有率也为其日后的维修保养带来不少便利。

  据与奇瑞汽车的售后了解,旗云的整车质保期限为2年/6万公里,免费的首保在车辆行驶至半年/5千公里进行,以后的保养时间也以同样的方法计算。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为140多元,而在达到每1万公里时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仅为170多元,这样的用车费用还是比较划算的。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