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铃木

雨燕

长春雨燕1.5L优惠2000元现金 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05:13   易车网 字号:

雨燕1.5
官方价格:5.98-9.88万元  经销商报价:5.88-9.88万元 雨燕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铃木

  日前,编辑从长春长安铃木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购买1.5L雨燕可享受2000元现金优惠,店内有现车。具体情况见下表:

雨燕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提货价优惠幅度
1.5L手动版09款 8.18万 7.98万 2000现金
1.5L自动版09款 9.18万 8.98万 2000现金

  雨燕车型整车质保期是3年或10万公里,建议在2个月或者2000公里(以先到为准)时进行免费保养。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50元左右,大保养要根据具体的车辆行驶情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350元左右。从保养方面来看,这款车可以说是非常好养的一款车型。

  编辑点评:雨燕是一款非常适合中国城市家庭用户使用的车型,外观时尚可爱,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和同级别车型相差不大,同时养护费用上还有一定优势,另外,空间是这款车的一大优势,在实际驾驶中,较短的换挡行程也能够提供一定的驾驶感觉。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