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天津马自达CX-9现车销售 商家售价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 08:27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天津港保税区商家处了解到,2010款马自达CX-9已登录天津口岸,该款车型是马自达旗下第一款7座SUV车型,相比它的同门师弟CX-7,CX-9的车身尺寸全面提升,5米多的长度和2米左右的车身宽度以及1.7米多的车身宽度,让CX-9相比同类型车更加修长挺拔。

 

车型款式商家售价优惠幅度
马自达CX-9(进口) 3.7L 2010款 58万元 到店详谈


     作为一款SUV车型,CX-9的前脸看上去更加秀气柔和,前进气隔栅沿袭马自达家族血统,四周用金属饰条包裹,一种与生俱来的力量感油然而生。前大灯向上提升拉伸的造型设计,给这部车平添了几分既显锐利又蕴含些许的妩媚之感。后尾灯虽也是修长设计但是硬朗感觉突出,加上双尾管和20寸铝合金轮圈的设计让这部车的运动感立刻释放出来。动力方面,该车配备了3.7升V6发动机,轴距(mm):2875;最大功率:204/6250 ;最大扭矩:250/300-6000;最高时速:153Km/h。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马自达CX-7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