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昌河铃木

北斗星

昌河铃木北斗星优惠加倍 赠2.5%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 16: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昌河铃木手自一体版北斗星外观
官方价格:4.39万-5.89万元  经销商报价:2.98-5.99万元 北斗星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昌河铃木

    加倍减免购置税,这不再是梦想,而是昌河铃木北斗星的新用户触手可及的巨大实惠!5月1日,昌河铃木汽车在全国范围启动“买北斗星  补贴2.5%购置税”的优惠活动,以答谢全国广大用户的厚爱。该项优惠将持续至5月31日,在此期间,凡购买1.0L北斗星和09款1.4L手动档北斗星的新用户,除了享受国家现有的购置税减免政策外,还将获赠2.5%的购置税大礼,最多可节省购车款1250元,优惠后的畅销车型1.0L北斗星EC2更是只需36190元即可轻松拥有。

车型 补贴额度 原售价 现售价
1.0L北斗星EC2 790元 36980元 36190元
1.0L北斗星ES 830元 38480元 37650元
1.4L北斗星EC 930元 43450元 42520元
1.4L北斗星ES 970元 45450元 44480元
1.4L北斗星STD 1020元 47800元 46780元
1.4L北斗星DLX 1250元 58450元 57200元
备注:国Ⅳ车型售价另行加价1000元

 

     众所周知,北斗星作为昌河铃木旗下最畅销的小排量车型,自上市以来一直以时尚动感的靓丽外形、实惠耐用的卓越口碑、省油低耗的优异表现和灵活多变的超大空间等过人优势,备受广大用户的青睐,市场销量一直稳居同类车型前列。在市场营销坚持步步为赢,车型产品不断升级换代的同时,昌河铃木北斗星优越的产品性能和稳定可靠的品质也在日复一日的磨练中得到用户和行业的一致认可,在《2009年中国车友10大口碑车型排行榜》评比中一举夺得“2009年度最佳口碑奖”的桂冠。2010年前四个月,昌河北斗星系列车型每月销量均超过7000台,持续热销的良好态势也使得昌河铃木北斗星这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时尚经典车型成为时下各大网站、论坛、持续关注与热讨的重点选购车型。

  在刚刚落幕的北京车展上,再度升级的北斗星e+惊艳亮相并震撼上市,不仅继承了北斗星车型优秀的血统,更淋漓展现了北斗星小身材大空间的个性造型和优异性能的完美统一。在此之前,北斗星e+长途奔袭8000里,经受住了恶劣气候、冰雪路面以及综合性能赛道的全面考验,并在第七届漠河冰雪汽车拉力赛暨2010赛季漠河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上独揽风华,不仅被该赛组委会授予“中国北极A00第一车”的称号,更赢得了众多媒体和参赛选手的如潮好评。

    为回馈昌河铃木汽车老客户多年的支持和信赖,昌河铃木汽车在遍布全国的销售终端同时开展“夏日清凉·一路关怀”的特色售后活动。针对即将来临的酷热天气对用户爱车的影响以及用户自驾出游时车辆可能出现的问题,真情体贴用户的昌河汽车推出了包括提供免费检查冷凝器、免费检修空调、全免加注冷媒工时费(冷媒材料费优惠20%)、免费检查制动系统、免费检查胎压、免费检测发动机管理系统、免费检查电瓶液等十项免费服务,不仅为全国用户解决出行的后顾之忧,更将实惠耐用的如金品质坚持到底。

  卓越的产品品质,全面的优异性能,优异的市场口碑,再加上双倍减免购置税的超值优惠,集时尚、实用、实惠于一身的昌河北斗星将走进更多家庭,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