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R级

奔驰R350保税区黑色现车 商家售价8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 00:57   易车网 字号:

奔驰R级
官方价格:68-116.8万元  经销商报价:55.8-125.8万元 奔驰R级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戴姆勒

  豪华运动旅行车奔驰R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同时具有房车、休旅车以及越野车等多种产品特质,R级的功能性可说是相当实用。近日,编辑从天津港保税区经销商处了解到,新款奔驰R350现已到港,到港车型外观为黑色,内饰颜色有米色和黑色两种选择。新款奔驰R350的售价为87万元,有意购买的网友可到店与经销商咨询优惠。 

车型款式商家售价优惠活动
奔驰 R350 87万元 到店详谈

  全新R350的整车凸显修长造型,长长的车顶弧线和腰线堪称优雅,作为一台轴距超过3.2米的大型运动车,R350在A柱到D柱之间下足了功夫,因为既包括运动车的动感又包含了旅行车的舒适,所以R350车型的定位是运动旅行车。

  值得一提的是:与传统的三厢轿车(发动机室 驾乘舱 行李箱)有所不同,全新R级豪华运动旅行车乃基于发动机室驾乘舱的两厢概念而设计,占到车辆总长(4.922米)64%的驾乘舱空间,令全新R级豪华运动旅行车远比众多传统轿车更为宽敞。除此之外,新款R350还配备了前后大天窗设计,届时,车内所有六个乘客都可以透过车窗看到外面的景致,座椅也要比传统轿车更高,视野更开阔。

  奔驰R级的整车质保为两年不限公里,日常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材料费加工时费的价格R350L在2000元左右,R500L的费用在30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R350L的价格在3000元左右。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