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致胜济南现车销售 购车可享受万元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02:01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山东顺骋了解到,目前店内蒙迪欧致胜现车销售,现在购车可享万元现金优惠,而且还可享受装具礼包四折优惠,具体优惠信息请到店咨询。

车型厂方指导价优惠幅度
致胜2.3L至尊型 22.68万 购车可享万元优惠
致胜2.3L豪华运动型导航版 22.98万 购车可享万元优惠
致胜2.3L豪华型08款 19.98万 购车可享万元优惠
致胜2.3L豪华运动型 22.38万 购车可享万元优惠
致胜2.3L时尚型 17.98万 购车可享万元优惠

福特蒙迪欧致胜
官方价格:16.98-22.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5.6-22.98万元 蒙迪欧致胜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福特蒙迪欧-致胜出自福特最新开发的EUCD技术平台,全方位应用汽车尖端科技,并大胆启用前瞻科技,辅以精湛的德国工艺,由此完成了在品质上的锋芒亮剑。这不仅映衬了自身的标杆地位,也全力提升了中高级车市的品质标准。福特蒙迪欧-致胜搭载动力输出充沛、省油、环保的DURATEC全铝合金发动机,配合骄人的同级车最高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为精彩的驾控提供了充沛的动力。福特蒙迪欧-致胜的底盘、悬挂、制动系统、转向系统、轮胎配置、人机对话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系统、无盖加油系统等等,都是最能反映当今轿车领域最新科技成果与人性化设计理念的登峰杰作。

  福特蒙迪欧致胜的保修政策为2年/4万公里(以先到为准),其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据工作人员介绍,蒙迪欧致胜更换一次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花费为300元左右,而更换一次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花费为450元左右,其保养费在同级车中比较实惠。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蒙迪欧致胜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