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奇瑞

旗云

奇瑞旗云武汉优惠7000元 最低价4.2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09:30   汉网-长江日报 字号:

奇瑞07款旗云外观
官方价格:4.98万-5.58万元  经销商报价:3.5-5.58万元 旗云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近日,奇瑞第200万辆汽车正式下线,成为中国汽车工业史上首个乘用车产量突破200万辆的自主品牌车企。 武汉奇瑞奇祥店推出“奇瑞旗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优惠7000元,42800元起售;奇瑞A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优惠3000元,52800元起售”的最大优惠举措。

  奇祥店销售经理表示:“让消费者感受实实在在的实惠,是回馈奇瑞200万消费者的最好方式。配备ABS、双气囊、皮质座椅、多连杆底盘等的奇瑞A5与在‘节 油极限挑战赛’中创造3.34L/百公里佳绩的旗云是奇瑞200万功不可没的功臣。”

  在谈及旗云与A5的1.5L战略核心——— ACTECO1.5L发动机时,该销售经理介绍,ACTECO1.5L发动机2008年荣获“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采用单顶置凸轮轴16气门结构,通过 运用先进的滚流式气道专利技术、精湛的减磨阻工艺,以及通过增大压缩比(10.5:1)的扩充动能,使得它的动力绝不亚于1.6L发动机。同时,它还具备 “双峰高效”的动力特征,即发动机在低、高转速下,可两次爆发扭矩峰值。另据了解,旗云第三届节油挑战赛现正进入海选阶段,您在购车的同时可参与体验,或 许还会得到意想不到的礼品。  (杨军)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