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轩逸

轩逸2.0L沈阳优惠5000元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07:48   易车网 字号:

东风日产轩逸09款试车实拍图 动态
官方价格:12.48-16.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1.38-18.51万元 轩逸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日产

  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新世纪专营店了解到,店内现正对轩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L进行优惠促销活动。即日起,凡到店购轩逸2.0L的消费者就可以享受到5000元优惠。

轩逸2.0售价现车
轩逸 2.0 XL 豪华版 2009款 15.48万 充足
轩逸 2.0 XL 豪华天窗版 2009款 16.18万 充足
轩逸 2.0 XL 科技版 2009款 16.08万 充足
轩逸 2.0 XL 科技天窗版 2009款 16.78万 充足

  就像它的名字一样,轩逸的整体造型圆润和谐,内部空间尤其是后排空间更是宽敞舒适。虽然内饰没有突出的地方,但是却简单明了,操作起来方便快捷,CVT变速器换挡更加平顺。而2.0L发动机可以给你提供143马力,对日常行驶已经足够用,是一款比较适合在城市使用的车型。

  轩逸提供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的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新车行驶到2500公里时做首保,首保免费。之后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300元左右;大保养视车辆使用情况而及选材而定,一般费用在700元左右。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