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LC不死越野不灭 丰田越野巅峰体验营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6 23:52:47  新浪汽车  曹筱坤 字号:

  你可以义正言辞地告诉我,Jeep一出手,就知有没有!让“LC”颜面扫地只是分分钟的事,我也并没有反驳你的意思,Jeep当然是越野能手,“他们全家”都指着越野吃饭呢!但丰田不同,能顶上“LC光环”的车型并非憎恨人类文明与铺装路,它们只会在你不得不跨过面前这道坎时说:“哥们儿,让我罩着你…”非跟我较劲的孩子们,我一个答案就能让你们踹死Jeep——听说过有一种农用工具叫“拖-拉-机”吗?

  缘何又谈“LC”?

  像史前文明一样悠久的“LC精神”依然在没有任何障碍地传承着,嗯,但可能有些人还是不信任,一汽丰田只好在宣传和服务上做功课。最直观的印象当然来自于亲身感受,所以,能有自己的越野场地让消费者去体验才是最好的服务。于是,一个名叫“一汽丰田SUV越野基地巅峰体验营”的场面正式“开张纳客”,我们才有了这次体验的机会。

  这么干,值得吗?

  值不值得我不知道,反正这是一种普遍做法,而且以后会越来越多,当然不仅限于越野车项目。我们也鼓励厂商推出更多类似的体验项目和场地,这与“城市展厅+线上购买”的理念也稍有重合。归根结底还是为了取得更好的销售业绩,你看天天赔本赚吆喝的观致都憋出了开咖啡厅的怪招儿,还有什么不可以。

  这到底是个怎样高端的“体验营”?

  说出来都怕你笑话,这儿还真不是高端会所,主要就是对典型路况的模拟而建,所以也不需要什么高大上的地段,模拟项目包括陡坡、坑洼路、涉水、台阶路以及泥泞脱困等,这些项目仅供体验,并不能对你的越野能力有帮助,这里的路况也不能代表野外环境,同样是700mm的水深,野外将包含更多的隐藏式危险,所以请大家也不要迷信模拟项目!

  普拉多越野体验

  我个人对普拉多是钟爱的,并非源于越野,相反,我喜欢在城市里驾驶它的感觉,忽忽悠悠的驾驶感受常常令我回味无穷,蹦蹦跳跳的“大梁式”底盘,在京城内横冲直撞(这只是一种修辞,我没有危险驾驶,请你也不要危险驾驶),嘴里再念叨着:“普拉多来了,你们都躲着点儿。”

上一页12下一页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普拉多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