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触手可及的骄傲 新浪试驾红旗H7 1.8T

http://auto.sina.com.cn  2015-04-08 23:54:14  新浪汽车  刘阳 字号:

  说起红旗,你会想到什么?恐怕大多数小的时候带过红领巾的孩子都会想到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骄傲自豪的中国人会想到无数次在奥运会赛场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甚至会想到天安门前金水桥上庄严肃穆、步调整齐的国旗护卫队。而我,最先想到的就是来自于一汽的红旗轿车。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红旗轿车一直在某些特定的场合才会出现,比如国庆节的阅兵式上出现的红旗轿车,是以检阅车的身份亮相的;再比如,某些重大会晤,以贵宾车身份出现的红旗轿车。

  回想近几年的国内车展上,红旗亮相的频率越来越高,并且亮相的车型除了原有的产品之外,也出现了越来越贴近普通消费者的趋势,对这一趋最有说服力的例子就是其旗下的H7车型,早先宣布的消息是只面对政府采购,定位于行政级别,先后推出了搭载3.0L V6发动机的车型和搭载直列四缸2.0T发动机的车型。而我们今天将要试驾的红旗H7,就更有些“飞入寻常百姓家”的味道了——红旗H7 1.8T车型。

  在H7的1.8T车型上市之前,红旗H7的售价区间是31.98-47.98万元,当1.8T车型上市之后,两个配置的车型售价分别是24.98万元和27.98万元,将整个车系的入门价格下探到了30万元以内,这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绝对是个好消息,因为普通老百姓也可以享受到曾经国家领导人才能拥有的座驾了。

  从外观上看,1.8T车型与2.0T以及3.0L V6车型几乎没有任何差异,最大的区别在于车尾右下角的铭牌,被更换成1.8T字样。并且同样装配了17英寸的多辐铝合金轮毂,同样使用尺寸为225/55 R17的米其林轮胎。

  红旗H7的车头依旧是一副庄严肃穆的样子,细密的多辐镀铬直瀑式中网稳重大气,显得不怒而威,在2.0T和3.0L V6车型上装配的氙气大灯+大灯清洗装置在1.8T车型上并没有因为价格降低而被减去。引擎盖上方熠熠生辉的红旗立标虽然不再像早期那样生动,出于行人保护的原因被改造的光滑了不少,但依旧有着往日的骄傲。

  车身侧面和车尾与车头的庄严肃穆相比,就显得轻松了许多,柔和的曲线增加了一些更为平易近人的感觉,谈不上多么的运动,但至少不会让周围的观众看起来觉得那么的高高在上。

上一页123下一页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红旗H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