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外观小改/配置升级 试驾荣威550 PLUG-IN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30 05:07:05  新浪汽车  王梦辰 字号:

1

  随着代替能源的发展和新能源车辆的升温,车辆的动力构成也随之改变,主要分为传统车辆、混合动力车辆和纯电动车辆,所以消费者的选择也就变得更为纠结。传统燃料车就不用多说,摇号、拍号、限号和油耗已经很糟心了,而纯电动车辆,续航里程这个没有安全的东西起码给我的感觉是不靠谱,所以最好的选择也就成了混合动力车辆,当然我指的是油电混动。虽然混动车在一些城市没有什么优待,但起码占了个动力强油耗还低,而且它未来的发展空间也会很大。

2

  作为国内最早的插电式混动车型之一,荣威550 PLUG-IN发展到了第二代,既2015款车型。自2013年上市以来,荣威这款混动车型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品质和口碑。对于这款二代车型,上汽对这一新款车型做了诸多优化,油耗更低,科技和智能配置也均有提升,本次我们就率先体验到了这款即将上市的新车。

  外观变化不多,辨识度标识增加

3

  2015款的荣威550 PLUG-IN外观变化不多,车身依然是代表混动的专属蓝色,其他的就是细节,小细节,小到甚至都看不出来。

4

  前脸主要就是大灯,与在售车型相比,2015款的灯型没有变化,但提升成为了氙气光源,在灯泡外还加了一个蓝色的装饰环,让车辆的辨识度更高一些。另外,还有新增加的大灯清洗功能和自动头灯。

5

  至于身材,新款的荣威550 PLUG-IN长宽高依然为4648/1827/1479mm,轴距2705mm,与汽油版车型相比,除了高度少了4mm外,其它数据均保持一致。

6
7

  新车的尾部也是变化不多,只是牌照框上方变成了更宽的镀铬条,同样刻上了代表身份的PLUG-IN标识。由于我们试驾的还不是正式定妆车型,所以右下角的尾标还保持着“PULG-IN”字样,未来上市后这里将被“NETGREEN”替代,以体现上汽的新能源战略。

上一页123下一页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荣威5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王梦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