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气囊组装存故障 法拉利在美召回814辆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1 09:17:09  盖世汽车网  郝梓婷 梁薇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法拉利公司近日宣布在美国召回814辆跑车,召回原因是这批车辆的气囊组装存在故障。

  涉及此次召回的车型主要为2015款,包括:法拉利458 Italia、458 Spider、458 Speciale、458 Speciale A、the California T、FF、F12 Berlinetta和LaFerrari。

  法拉利表示,上述车辆的气囊存在组装故障,导致气囊弹出的方向错误,增加撞车时的伤亡危险。

  召回将于今年7月30日开始,届时经销商将为召回车辆免费更换气囊模块。

  此次召回车辆配置的气囊的生产商为日本高田公司,但上述召回车辆并不包含在高田“气囊门”召回车辆内,因为本次故障与气囊爆开力度过大并无关系。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