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法拉利将在纽约IPO 承销商或定瑞士银行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9 09:29:13  盖世汽车网  梁薇 字号:

  据彭博社报道,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法拉利已经选择瑞士银行集团UBS作为其在纽约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的承销商。

  据上述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称,摩根大通公司以及高盛集团也将在本次公开募股中发挥重要作用。目前上述两家公司以及法拉利方面均拒绝评论此消息。

  法拉利母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早前已经宣布要将法拉利进行独立IPO,希望能够融资支持其480亿欧元的投资计划,该项目主要用于发展Jeep、阿尔法·罗密欧以及玛莎拉蒂品牌。

  近日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CEO塞尔吉奥·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表示,法拉利本次公开募股至少能融得100亿欧元资金,大约等于其母公司市场价值的60%,这一数值高于分析师所估算的87亿欧元。

  去年FCA宣布计划将法拉利10%股权用于上市以筹措资金,原定时间为2015年上半年。不过6月5日,FCA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表示,由于始料未及的税务问题,法拉利IPO上市将延迟到10月12日之后。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