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F12 Berlinetta F12 Berlinett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法拉利F12 GTO曝光 动力或达800匹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29 10:07:48  新浪汽车   字号:
法拉利F12 GTO曝光法拉利F12 GTO曝光

  新浪汽车讯 法拉利F12 GTO的两张图片于日前曝光在网络上,新车预计将在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据报道,这两张屏幕截图是截取自一个只供法拉利消费者访问的私人配置网站。从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更高性能版的 F12 Berlinetta将采用“GTO”后缀。

法拉利F12 GTO曝光法拉利F12 GTO曝光

  这款新车型的确具备了一些灵感源自于著名250 GTO的设计元素,不过该车是否会复兴“GTO”名称还要等到法拉利官方的证实。

  据最新的消息称,这款F12 GTO的峰值马力相比标准款F12将提升60 PS,达到800 PS。新车搭载V12 6.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配备源自于LaFerrari的HY-KERS系统。除了动力更强之外,F12 GTO的重量据称将减轻大约100千克。

  新款F12 GTO计划投产仅650台,将于明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F12 Berlinett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