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F12 Berlinetta F12 Berlinett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法拉利F12 M将减重110千克 日内瓦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19 07:42:56  新浪汽车   字号:
00 PC F12 Berlinetta M spy

  新浪汽车讯 法拉利目前正在Maranello研发一款性能更强的F12 Berlinetta车型,有关这款新车的最新消息于日前曝光。据悉,新车的动力输出将提升至780 PS以上,重量将减轻110千克,有可能会在明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F12 Berlinetta M spy 02

  这款更高性能的F12 Berlinetta将命名为F12 M或F12 GTO,已经于近日投入测试。据最新的消息称,法拉利正对其V12 6.3升发动机进行调校,以使其峰值马力输出从目前的740 PS提升至至少780 PS。此外,预计其扭矩输出相比标准款车型的690 Nm也将有很大的提升。

F12 Berlinetta M spy 03

  除了动力获得提升外,这款法拉利F12高性能版车型还将拥有更好的操控性,整备质量应该在1415千克,相比标准款F12 Berlinetta重量减轻了110千克。据悉,这些升级改进帮助它在Fiorano赛道的单圈耗时成绩缩短了两秒,如今的最终成绩应该为1分21秒。

  根据此前曝光的测试谍照判断,法拉利F12 M的主要变化集中在车身的后半部分,新车将采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和后扰流翼。内饰设计预计也会有所变化,但目前尚无任何相关的信息或谍照曝光。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F12 Berlinett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谢鑫)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 ·
  • ·
  • ·
  • ·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