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法拉利 488 GTB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法拉利488 GTS假想图曝光 或9月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2日 07:21  新浪汽车   字号:
 法拉利488 GTS假想图

  新浪汽车讯,法拉利488 GTS的假想图于日前曝光,新车据称将在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设计师基于488 GTB的官方图片绘制出了新款488 GTS的假想图,除了车顶的变化之外,还对其引擎盖进行改良以匹配新的设计。从假想图中看不出其他明显的改动,488 GTS配备和GTB相同的合金轮毂,并采用深黑色车漆。

  早前有报道称,这款敞篷车型将于今年9月正式亮相。新款488 GTS的测试原型车已经在Maranello投入测试,谍照透露出这款敞篷车大概会采用和458 Spider相同的电动操控金属顶篷。

  动力方面,新款488 GTS将采用和488 GTB相同的3.9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670 PS和760 Nm。

关注488 GTB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