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车市营销十记专题 > 正文

赛欧信守价格承诺 六月起全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6月01日 13:16 新浪汽车

    今天,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向外界公布了赛欧轿车上市销售的价格和上市时间。赛欧轿车基本型、选装I型、选装II型三种不同配置车型价格分别为10万、11.2万、12.5万元人民币。6月8日赛欧将正式在全国上市,届时许多城市的上海通用汽车授权销售中心将举行赛欧上市活动。至此,上海通用汽车兑现了去年12月12日赛欧下线时对消费者作出的价格承诺和上市时间的承诺。

    作为"十万元家庭轿车"概念的首创者,别克赛欧为"欲圆轿车梦"
的中国百姓导入家庭轿车"重安全、重性能价格比"的消费理念。正如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虹所指出,赛欧是注重安全、性价比的普通家庭最好的选择。除了拥有齐全的配置、卓越的动力性、舒适性,赛欧的设计和改进充分贯彻了"适合中国普通家庭使用"的理念。作为"紧凑型轿车",赛欧小巧灵活,便于在拥挤的城市道路穿行;赛欧内饰风格朴实,选料上追求牢固耐用,维护成本较低。针对中国的使用条件和消费者的喜好,赛欧对原型车在造型、车身设计、内饰、底盘、动力总成、空调等方面进行了100多项设计改进,使其更适合中国的使用条件和市场需求。

    自下线以来,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本着"要把可靠的产品和售后服务带给消费者"的理念,坚持不为追求速度和数量而牺牲质量。赛欧严格遵照上海通用汽车新产品启动流程,经过了"预试生产-试生产-正式生产-上市"的严谨制造及审核过程。期间,上海通用汽车完成了对赛欧生产工艺的改进,对赛欧的生产和零部件供应的不断优化;对制造体系、物料体系、质量体系、工程体系乃至销售和售后服务体系的评审;对生产人员﹑质量检测人员﹑销售人员﹑维修人员的培训与评估。此外,赛欧配件在全国各授权维修中心的填充工作也已于5月底完毕。

    上海通用汽车全国授权销售中心、售后服务中心将向所有别克用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经销商将对赛欧车主进行车辆性能的详细讲解,避免用户因对车辆性能不熟悉而造成误操作;维修站将执行赛欧两年/四万公里的保修期,并向顾客提供两次免费更换机油的服务。此外,上海通用汽车将沿袭别克大车的做法,对赛欧车主进行质量跟踪和顾客满意度调查。针对可能出现的加价炒车现象,上海通用汽车禁止授权销售中心向顾客出售高于厂商指定价格的赛欧车。希望赛欧购买者、赛欧车主为保障自身利益,到上海通用汽车授权销售服务中心订购赛欧,并到授权售后服务中心进行车辆维修保养。

别克赛欧紧凑型家庭轿车选装一览表

选装件 赛欧基本型 赛欧SLX
(选装一型)
赛欧SLX AT
(选装二型)
 
安全装置 前排司机/乘客双气囊 S S S
标准ABS防抱死系统 S S S
前后排五座标准安全带,前排肩带高度可调 S S S
侧面四门防撞钢梁 S S S
安全碰撞吸能区 S S S
安全碰撞吸能转向柱 S S S
 
动力总成 直列四缸1.6升多点电喷
发动机
S S S
F15 五档手动变速箱 S S -
AF13 四档自动变速箱 - - S
无铅燃油三元催化转化器 S S S
 
底盘系统 前盘后鼓式刹车系统 S S S
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 S S S
混合式半独立后悬架 S S S
助力转向 - S S
 
车身外饰 透明晶亮型前大灯 S S S
前后雾灯 S S S
高位刹车灯 S S S
车身同色保险杠 S S S
车身同色后视镜 - S S
14英寸钢轮毂 S S -
14英寸铝轮毂 - - S
 
车厢内饰 高度可调司机座椅 - S S
布饰座椅 S - -
高级布饰座椅 - S -
豪华皮饰座椅 - - S
中央控制门锁 - S S
前排
电动车
- S S
顶饰灯/手套箱照明灯 - S S
 
空调音响 环保型无氟空调 S S S
进风过滤器 S S S
卡带式立体声收音机 S - -
CD唱机 - S S
二喇叭扬声器系统 S - -
六喇叭扬声器系统 - S S
隐藏式前窗收音天线 S S S



爱问(iAsk.com)


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