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主题演讲:世界汽车环保技术发展趋势(一)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4月22日 11:49 车行天下


绿色柴油机推广小组联合主席:夏礼德

主题:世界汽车环保技术发展趋势

绿色柴油机推广小组联合主席:夏礼德

  新朋友,老朋友,早上好。

  我在美国的同事常常问我,在中国的绿色产品的近况是怎么样的,我告诉他们,我们在中国很有信心加速绿色产品的发展,在很多方面,中国的技术的发展是比欧洲和比美国更快的。

  举例来说,我们今天的会议新浪网在同时向全世界发布。以前是电话会议,现在是网络会议,我希望中国的汽车技术会更象我们今天开会一样,高技术的产品越来越多,这是我们希望能看到的。在最近的一段时间,北京的天气非常非常好,非常温暖,天空也非常高,也可以看到非常漂亮的云彩。

  我非常高兴的在北京住了三年,这三年来我看到很多中国的天空,中国的环境的变化越来越大。作为我们在中国的承诺,不仅是提高发动机的技术,也是促进中国的环境的进一步的改善。这是为什么?我们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我们和其他六间公司发起了一个叫绿色柴油机的活动。这是我们今天为什么谈到绿色柴油机概念的原因。我们发起这个绿色柴油机的活动,是以三个目标作为我们的目的。

  我们是希望倡导一个以性能为基础的法规的体现,而不是光是以它的技术作为唯一的目标。

  我们希望政府的法规是以它的性能为基础的,比如说在中国,大家看到有天然气发动机,LNG发动机,LNG发动机,以性能为基础,让客户选择他想采用什么样的技术,来满足这个性能。

  第二个目标,是想向中国推荐高技术的柴油机和相关的产品。

  第三个目标,是想向中国提供一个比较准确的数据,从我们绿色柴油机的小组。

  我们的小组,包括零部件供应厂商,机油的制造厂商,车的供应厂商。现在可以看到这个小组的公司的成员。

  在中国,看到我们很多的讨论,包括早晨的讨论,很多的话都是怎么样让我们的空气更加情结。目前在路上的柴油机,的确给我们的环境带来了不好的因素。我们的客户今天变得非常非常在意他买的产品和因此而投资的成本是多少。

  我们今天的法规是非常非常复杂,没有一个唯一的、或者单独的、清楚的答案。我们的法规今天有很多很多的争议,很多很多的讨论,从国家来讲,从每个城市自身来讲,有非常非常多的不同的意见。

(待续)

  主题演讲:世界汽车环保技术发展趋势(二)

  主题演讲:世界汽车环保技术发展趋势(三)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2001汽车业高峰对话“市场篇”实录(一)(2001/04/22 16:51)
快讯:市场篇对话正式开始--李京生主持(2001/04/22 16:43)
2001汽车业高峰对话“观念篇”实录(四)(2001/04/22 16:41)
2001汽车业高峰对话“观念篇”实录(三)(2001/04/22 16:30)
现场直播2001中国汽车高峰对话专题
 新浪推荐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