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别克 威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动力底盘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9日 23:05  新浪汽车  朱桂海 字号:

    威朗搭载了代号LFV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代号L3G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是通用的全新小排量动力总成系列之一,其已在昂科威20T车型上使用,其最大功率为124kW,传动系统配合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而1.5直喷发动机也已经装备新科鲁兹,最大功率为84kW,峰值扭矩 146N·m,传动系统将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套动力系统定位更低,主打经济适用。

    最后,还想聊一聊威朗、全新英朗、英朗GT凯越的关系。

    英朗GT开发代号D1X,属于DeltaII平台,GM全球化平台之一。凯越的代号是SGM615,从代号上就可以看出此非Global的车型,而是SGM泛亚自行开发的Local化车型之一。全新英朗开发代号是K211,使用的是泛亚专门开发的新平台。威朗代号为D2SB,属于DeltaII的升级版,属于GM的Global车型之一。

    如果根据平台代码来看,我们可以归纳出以下几点:凯越和全新英朗没有太多关系;全新英朗当然也不是英朗GT的换代升级车型,而是一款新车型;威朗与英朗GT有着某种密切的关系;

    总结:别克威朗延续了家族化的外观内饰设计,同时轴距也赶上了主流水准。新的动力系统对于威朗来说算是锦上添花,它的定位介于英朗和君威之间,所以对手是既多又强,威朗能否为已然雄起的别克品牌再增添一股力量?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威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