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别克 威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静态体验 别克“插班生”威朗VERANO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9日 23:05  新浪汽车  朱桂海 字号:

    在社会心理学领域,有一种马太效应,这种现象是指某个个体一旦在某一方面获得成功和进步,就会产生一种积累优势,就会有更多的机会取得更大的成功和进步。近年来,在汽车领域,有一个企业正在悄无声息的成为这种现象,它就是别克(BUICK)。

    国家          2014年(辆) 2013年(辆) 变化(%)

中国

919582 809918 13.5
美国 228963 205509 11.4
加拿大 18745 14310 30.9
墨西哥 2825 2319 21.8
合计 1170115 1032056 13.4

    在汽车领域的2014年,别克品牌在中国、美国、加拿大以及墨西哥市场销量约达120万辆,连续两年创下单一年份最高销量纪录。同时在中国年销量接近92万辆,平均每1小时卖出105台,日夜兼具。在其中,别克SUV销量可谓突飞猛进,2014年昂科威上市不到两个半月销量达到2万辆,昂科拉全球销量达到138218辆,同比增长42%;昂科雷北美销量超过66000辆。别克的突破不仅体现在SUV方面,轿车的销量也非常惊人,凯越再一次称霸紧凑型轿车细分市场,销量达293,908辆。英朗GT和Verano紧凑型轿车的全球销量共增长22.4%,君威销量上涨了27.2%。

    这样一组火红的数据,令别克越发的积极向上。在国内,2014年推出全新昂科威,紧接着2015年年初推出了全新英朗,如今全新英朗的热度还未散尽又一股热浪开始袭来——别克威朗。

    威朗是别克加码中级车市场的又一款战略车型,定位将在全新英朗和君威之间。外观延续了别克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整体风格相比全新英朗而言更为稳重,外形酷似小号的君越

    别克威朗采用大倾角前风挡设计,拥有快背式车顶线条,过了B柱之后往下收,与行李箱盖形成大夹角,并且在行李箱盖末端略微上翘,整条侧面轮廓线一气呵成,不仅增强了车身的运动性,更降低了风阻,并增加了车内的透光面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威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