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内饰功能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6日 21:38  新浪汽车  朱桂海 字号:

    新款纳智捷大7 SUV车内的变化主要是车载系统的升级,并摒弃了之前的物理按键操作,与现款车型相比更加注重科技氛围的营造,并在实际应用过车中将会更加便捷。

    新大7 SUV搭载的这套Android4.4操作系统能够支持Android与IOS两大系统平台的众多品牌智能手机连接。在实际使用中,THINK+2.0智慧互联系统的手机映射功能还是比较方便使用的,目前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能够实现双向操作,而IOS的智能手机只支持单向操作,连接手机后,手机上的各种APP都能方便的使用。

    总结:新大7 SUV的这次改款可以说是非常积极,通过外观、内饰、动力三方面由内而外的进行了系统的升级优化,足以受到同级竞品的关注。至于配置方面,仍然是它的最大卖点,相信焕然一新的纳智捷大7 SUV市场表现将会逐渐攀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大7 SU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