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沃尔沃XC90推荐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1日 22:49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新沃尔沃XC90推荐车型

  推荐车型:2.0T T6 智逸版 7座 

  车型售价:84.48万元

  推荐指数:★★★★★

  适合人群:喜欢豪华同时看重价格实用的消费群体

  2.0T双涡轮增压+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单元,赋予了这款入门版本与中高配车型一样的加速激情全时四驱方面也没有差别,只不过低配沃尔沃XC90的底盘没有采用空气悬挂,舒适性会稍低一些,也不具备车身高度调节功能。作为入门款,2.0T T6 智逸版并未忘记沃尔沃的宗旨,城市主动安全系统依然是标配,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也能在道路划分清晰的前提下发挥积极作用。

  至于基础的安全和舒适配置,我们相信大多数人看了配置清单之后,已经基本满意了,不能说眼花缭乱,但该有的都有涉及,满足了人们对于豪华SUV的要求。至于7座与5座的选择,我们建议还是考虑7座版本,毕竟多2个座椅,平时可以折叠座椅保障宽敞行李厢使用,临时搭载也能很好胜任。

  推荐车型:2.0T T6 智雅版 7座  

  车型售价:92.78万元

  推荐指数:★★★★

  适合人群:对于性能和配置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

  2.0T T6 智雅版不但完善了 2.0T T6 智逸版的科技配置,比如并线辅助、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更增加了空气悬挂,让底盘舒适性进一步增强。另外,前排座椅通风、后排座椅加热也满足了不少人对于舒适的更高要求。如果您的预算还比较宽裕,可以多考虑一下这款车型。

关注沃尔沃XC9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