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奥迪SQ7或将于9月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9日 08:23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SQ7谍照奥迪SQ7谍照

  新浪汽车讯 日前,据奥迪方面暗示称,新款SQ7可能会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新款SQ7已于近日在德国纽博格林北圈赛道投入测试。据奥迪公司技术项目经理Oliver Schol透露称,新车将很快亮相,这间接证实了SQ7将在9月法兰克福车展首发的消息。如果这一消息证实为真的话,那么SQ7应该会在今年秋季上市,首批实车预计将于今年底或明年初交付车主。

Audi SQ7 spy 02 Audi SQ7 spy 02
Audi SQ7 spy 03 Audi SQ7 spy 03
Audi SQ7 spy 04 Audi SQ7 spy 04
Audi SQ7 spy 05 Audi SQ7 spy 05
Audi SQ7 spy 06 Audi SQ7 spy 06
Audi SQ7 spy 07 Audi SQ7 spy 07

  SQ7相比常规款Q7车型,两者在外观上的区别很细微,但SQ7将配备四排气管、更大尺寸的刹车片和略微更霸气一些的车身。动力方面,奥迪SQ7将搭载一款e-turbo V8柴油机,排量为4.0升或4.2升。有消息称,其峰值马力输出将超过400 bhp,0-100 km/h加速过程应该需耗时5.5秒,最高时速在300 km/h左右。

  奥迪SQ7可能会于8月下旬在线发布,随后于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

关注奥迪Q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