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奥迪A4最新假想图 法兰克福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9日 08:1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奥迪A4最新假想图新一代奥迪A4最新假想图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奥迪A4的最新假想图于日前曝光,新车预计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这组最新曝光的A4假想图被刊登在6月的Quattroruote杂志上,似乎是迄今为止所有假想图中最准确的。和传闻一样,其外观遵循进化性的设计,新车型将采用霸气的前大灯设计,大灯中融合了LED日行灯和方向灯。内饰图看上去像是顶级版车型的内饰,采用全数字化仪表板,并配有导航系统和平板式的中央显示屏。

Audi A4 rendering 02 Audi A4 rendering 02
Audi A4 rendering 03 Audi A4 rendering 03

  奥迪已经证实,新一代A4将在法兰克福车展开幕之前发布,或许会于8月底在线首发。

  新款A4发布上市时,预计会提供多款柴油机、汽油机和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供选择,2.0 TDI e-tron版车型的峰值马力输出将达到326 PS。

关注奥迪A4-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