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斯柯达国产版全新晶锐18日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7日 16:29  新浪汽车   字号:

  上海大众斯柯达官方透露,斯柯达国产版全新晶锐车型将于4月18日19点左右正式上市。新车预计售价为7.5-11.8万元。届时,新浪汽车会第一时间送上新晶锐上市发布会现场报道,敬请期待。

  全新晶锐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斯柯达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元素,以时尚凌厉的线条展现着其独特年轻与活力,设计刚刚获“产品设计红点大奖”,国产全新晶锐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直瀑式进气格栅和前大灯均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使整车看上去更加立体并附有层次感。其中Sport版车型的前格栅周围采用了高光黑色边框,普通版车型则采用镀铬边框设计。

  车身侧面,修长的腰线从前大灯灯角贯穿至车尾灯,增强了整车车体的延展性。A柱与车顶连接的更为平顺圆滑,营造了速度感和运动气息。另外,全新晶锐依然保留了宽大的C柱设计。尺寸方面,全新晶锐长宽高分别为3993/1732/1487mm,轴距为2470mm,相比前款长度高度分别减少了10mm、13mm,而宽度和轴距则分别增加了90mm、5mm。

  内饰方面,全新晶锐的内饰布局相比老款更加简洁明快。中控台设计层次感突出,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晶锐为消费者提供了7种不同的内饰色彩组合,以满足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

  动力方面,全新晶锐换装成了全铝的EA211发动机排量方面仍然以1.4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为主。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5500rpm,最大扭矩为132Nm/3800rp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5800rpm,最大扭矩155Nm/38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

关注晶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