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斯柯达 Yeti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一代斯柯达Yeti将于2017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7日 11:1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斯柯达Yeti假想图新一代斯柯达Yeti假想图

  日前,据外媒报道,新一代斯柯达Yeti将于2017年上市。届时,斯柯达还将推出两款定位分别高于Yeti和低于Yeti的新SUV:一款更大型的七座SUV和一款晶锐大小的跨界车

  据悉,新一代Yeti SUV的车身尺寸可能会增大,这不仅将进一步增大其座舱空间(相比日产逍客略有优势),同时还将为更小型的SUV留出空间。

新一代斯柯达Yeti假想图新一代斯柯达Yeti假想图(局部)

  现款Yeti推出了标准款和Outdoor版两种车型,预计新一代Yeti将提供相似的车系结构。假想图中展示的是Outdoor版车型可能的外观样子,该车型配备更加耐用的底部防护,轮拱和侧梁周围则采用黑色塑料覆层。

  鉴于更小型的SUV可能会只提供前驱系统,新一代Yeti还将提升越野性能,包括增加的涉水深度以及增大的接近角离去角。相比设计有些古怪的第一代Yeti,新款Yeti预计将采用更加保守的外观设计。明显的褶皱设计、极具棱角的车灯和几何形的前进气格栅将使得新一代Yeti和斯柯达阵容中其他车型的设计保持一致。

  Yeti对于斯柯达而言已经是一款极其重要的车型,尤其是在英国市场,这一重要性还将继续提升。自2009年上市以来,Yeti的销量每年都在上涨,年销量从2010年的4357辆上涨至2013年的11005辆,再到2014年的13081辆。

  去年,Yeti的总销量使其成为继明锐和晶锐之后斯柯达的第三大畅销车型,这意味着Yeti的销量已占斯柯达汽车总销量的接近五分之一。而新一代Yeti追求的目标显然将更高,毕竟,要追上日产逍客(去年的销量达到49909辆),Yeti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关注Yeti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