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上海车展:家用轿车推荐之斯柯达速派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5日 16: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H号馆-5A07

  斯柯达国产全新速派将在本届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据悉新速派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有望搭载1.4T、1.8T、2.0T三款发动机

斯柯达速派

  外观方面,整体造型借鉴了斯柯达VisionC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依旧承袭了斯柯达家族式的竖条幅中网,前大灯组融入了“L”状的LED光源,显得十分犀利,雾灯区域的设计显然与大灯组构成了对称美,再配以发动机盖上突起的多条折线,让该车看起来很立体,且表现出很强的力量感。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速派相比老款车型更宽、更长,新车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增长了80mm。此外,它保留了掀背式尾门设计,兼顾实用性。据悉,其后备箱容积为625L,将后排放倒可扩展至1760L。

  内饰方面,该车内饰布局整体显得简洁而清晰,中控台取消了仿木质条纹搭配,取而代之的是简单的黑、棕配色,现款车型的四辐式方向盘也改为更具运动的三辐式,中控显示屏看起来尺寸更大。

  配置方面,全新速派将配备包括DCC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多种驾驶模式选择、三区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电加热座椅、一键启动、全新一代自动泊车系统、全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XDS电子差速锁、智能照明系统(带自动遮蔽功能的远光灯)等配置。

  据了解,斯柯达新一代速派基于MQB平台打造,新车车身重量相比老款车型将减轻75kg。动力方面,全新速派有EA211系列下的1.4TSI发动机,

  新一代EA888系列的1.8TSI、2.0TSI发动机,以及1.6TDI、2.0TDI柴油机可选。传动方面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另据了解,全新速派未来还会增加插电式混动系统。而引入国内的速派前期将搭载1.4TSI、1.8TSI、2.0TSI发动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编辑:一杉)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