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10万元购车推荐之轿车篇 奔腾B50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7日 21:58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奔腾B50

  指导价:6.98-12.28万元

  优势:沉稳低调,底盘运动

  不足:1.6L动力老旧

  重点推荐:2013款 1.6L AT豪华型   (10.29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1.6L AT豪华型作为奔腾B50 1.6L车型顶配,不但拥有6速变速箱的优势,像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内后视镜防眩目、自动空调均一应俱全。

  ◆沉稳低调外观

  现款奔腾B50改用了更为大气简洁的中网格栅,并更换了大灯、雾灯造型,看上去不但比以往时尚了不少,更流露出沉稳低调的气质。

  ◆时尚内饰

  现款奔腾B50作为中期改款,在更换了飞翼式中控台、三辐式方向盘以及炮筒式仪表盘之后,与以往老气横秋形象彻底划清了界限。需要指出的是,奔腾B50的内饰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大幅提升了质感。

  ◆空间平衡

  奔腾B50轴距为2675mm,当身高180cm乘客坐进前排时,头部距离顶棚有四指左右余量。来到后排时,头部空间为三指,而腿部空间尚有一拳半余量。奔腾B50的后备厢容积为450升,可以按比例放倒后排座椅设计拓展了行李厢的空间。

  ◆搭载1.6L和1.8L发动机

  奔腾B50支持引入了自主研发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车型最大功率102kW,峰值扭矩172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此之外的其他车型沿用之前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峰值扭矩145Nm,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代步足够。

  奔腾B50底盘十分有特色,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挂加上E型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挂结构深受马自达的精髓,无论是操控还是舒适方面,都比同级常见非独立悬挂车型舒适。

  小结:奔腾B50在大方稳重气质之下,设计十分均衡。尽管其动力、空间以及配置并不抢眼,但中规中矩的设计无疑会博取成熟消费群体的喜爱。

关注奔腾B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