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丰田 YARiS L 致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10万元购车推荐之轿车篇 YARiS L 致炫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7日 21:58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YARiS L 致炫

  指导价:6.98-10.88万元

  优势:漂亮灵活,空间充裕

  不足:1.3L动力一般

  重点推荐:2015款 1.5G 自动炫动天窗特别版  (9.58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 致炫1.5G 自动炫动天窗特别版在1.5G 自动炫动版售价上增加了2000元,不仅保持了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遥控钥匙等实用配置,更添加了电动天窗真皮座椅这两项国人喜欢的配置。加上自动挡车型节油舒适,作为年轻男女的灵活代步座驾是非常合适的。

  ◆时尚漂亮造型

  致炫采用了丰田最新家族样式,梯形风格前脸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可以说过目难忘。车尾与车头设计类似,可谓首尾呼应。车身侧面线条干净利落,符合时尚两厢车型的潮流。

  ◆内饰新颖实用

  致炫内饰层次感很强,加上皮质装饰感,既保持了丰田一贯精致时尚的做工,更通过音响控制面板转移到了空调出风口上方,提升了操作的人机表现。致炫三圆筒仪表设计不但漂亮,读取信息也很直观。唯一遗憾的是,缺少水温仪表对于习惯掌握即时水温的用户有些别扭。

  ◆空间充裕

  致炫轴距为2550mm,并不算突出。180cm体验者在前排头部空为三指左右,当同一个体验者来到后排,三指头部空间与一拳半的后排空间还是比同级Polo和嘉年华来得宽敞一些。致炫后排地板只有很小的凸起幅度,平整表现十分令人满意。另外,致炫提供了326升行李厢,借助后排座椅放倒设计,能进一步拓展后排空间。作为一款两厢小车而言,致炫整体空间表现可以用充裕来形容。

  ◆搭载1.3L和1.5L发动机

  丰田为致炫提供了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经过优化设计,1.3L车型最大功率73kW,峰值扭矩123Nm,性能能满足一般代步需求。1.5L车型最大功率79kW,峰值扭矩140Nm,能更好满足加速以及满载后的驾驶需求。两款发动机传动部分有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可供选择,其中4速自动换挡逻辑设计不错,日常用车不会轻易感到顿挫,油耗也相当经济。

  致炫底盘采用了麦弗逊与扭力梁前后悬挂,这是同级最常见的结构,通过减震的合理调教,不仅保持了舒适,也能偶尔适应激情操控需要。

新浪汽车图解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

  小结:致炫外观设计比较大胆,迎合了年轻人口味同时,也通过合理的内饰布局以及较为充裕空间,营造了一款时尚且实用的两厢小车。虽然致炫的配置不算丰富,但经常接触的功能都有体现,加上定价合理,整体竞争力还是不错的。

关注YARiS L 致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