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10万元购车推荐之轿车篇 新爱丽舍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7日 21:58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新爱丽舍

  指导价:8.38-12.56万元

  优势:技术成熟,功能平衡

  不足:全系没配备定速巡航

  重点推荐:2015款 质尚版 1.6L 自动舒适型 (10.28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 质尚版 1.6L 自动舒适型已经算是爱丽舍的次顶配了,它比上一个版本自动挡车型贵了9000元,但增加了电动天窗铝合金轮圈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前/后排中央扶手、蓝牙电话,可以说是物有所值的。

  ◆流畅饱满外观

  和老爱丽舍相比,现款爱丽舍可谓脱胎换骨,不仅拥有大气修长的车身设计,更处处体现了圆润饱满的风格。现款爱丽舍的转型很成功,它不再是以经典取悦国人,而是在以往的品质基础上打造出各年龄层次能接受的形象。

  ◆大方简洁内饰

  爱丽舍内饰遵循了大方简洁的新雪铁龙家族路线,尽管没有标新立异的元素,但底部切平的方向盘与清晰简约的仪表组成了一副老少皆宜的形象。唯一需要适应的是,多功能方向盘不是按键设计,而是布置在方向盘两侧拨杆上。

  ◆空间均衡

  在2652mm轴距支持下,爱丽舍前排能为178cm身高体验者提供四指的头部空间,换到后排的话这个空间降低为三指,腿部则有约两拳左右,整体空间表现令人满意。另外,爱丽舍还提供了一个容积为485升行李厢,不仅实用,还能在4/6比例后排座椅放倒功能支持下进一步拓展。

  ◆全系搭载1.6L发动机

  爱丽舍全系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峰值扭矩150Nm,不仅动力性能符合同级主流水准,同时与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匹配调教成熟,符合多数人的代步要求。电动助力手感很不错,而麦弗逊与扭力梁的前后悬挂组合也是同级最常见的。

新浪汽车试驾图解全新爱丽舍

  小结:爱丽舍既保持了年轻时尚的潮流趋势,又不至于激进,符合这个级别多数国内消费者的审美诉求。爱丽舍在空间方面也比较让人满意,注重用车均衡表现,加上动力性能不错,整体上满足了经济代步的诉求。 

关注全新爱丽舍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