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速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近期换代车行情 速派最高降4.1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6日 11:10  新浪汽车  孙羽 字号:

斯柯达速派

  车型简介:2013款斯柯达Superb由昊锐更名速派,作为一个中期改款车型速派的上市并没有引来太多的关注,到了2015年全新速派以更大的车身尺寸、超高的颜值、年轻化的内饰设计吸引了广大网友的注意。虽然经过了中期改款,但现款速派的外观设计还是倾向于商务范儿,消费人群也大都是中年人,稳定的技术、纯熟的造车品质、宽敞的车内空间和较高的性价比是这些消费者最看重的。从目前消息看,斯柯达不会采用新老两代车型同堂销售的策略,综合目前的车型优惠在这个时候入手速派,性价比是最大的亮点,在技术、造车品质及配置几乎一致的情况下,速派的终端价格可能要比大众品牌下同级别车型低3万元左右。

  行情分析:相较于南北大众旗下的同平台车型,速派在技术方面与它们有着较高的相似度,但受到品牌力影响,速派的性价比相对较高。随着全新速派的亮相,现款车型的售价很可能出现更大幅度的优惠。而对于全新速派来说,超高的颜值,加上准确的定位几乎注定了它的不凡、只要定价不太离谱应该不会在短时间内做到以价换量的地步。所以比较着急用车的消费者可以先入手现款车。

  近期最高优惠:4.1万元

车型 城市 新闻标题 优惠(万元) 详情
速派 成都 斯柯达速派最高优惠 4.1万元 现车充足 4.1 查看详情
太原 斯柯达速派优惠2.6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2.6 查看详情
大连 斯柯达速派现金优惠2.5万 现车供应 2.5 查看详情
天津 斯柯达速派最高优惠3万元 少量现车供应 3 查看详情
宁波 斯柯达速派现金优惠2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2 查看详情
速派

  配置推荐:1.8TSI 自动雅仕版

  指导价:21.66万元

  推荐原因:速派提供三种发动机排量,分别是1.4T、1.8T、2.0T,从1.8TSI 自动雅仕版开始配备后排座椅加热、日间行车灯、自动泊车入位等功能。购买速派的消费者一般比较看重车辆性能的稳定性,而作为斯柯达旗下最高端车型昊锐的继任者,消费者心理多少都会对车辆的高科技配置有一定的期许。此外,1.8TSI 自动雅仕版搭载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作更稳定,在全系车型中做到了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的平衡。21.60万元的售价与迈腾1.8T手自一体舒适型相当,但是速派的科技配置更加丰富,且终端优惠力度更大。

外观家族化 国产斯柯达速派前瞻解析

关注速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