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近期换代车行情 索纳塔八最高降2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6日 11:10  新浪汽车  孙羽 字号:

  第八代索纳塔

  车型简介:索纳塔八在上市后近两年的时间里保持每年10万辆的销量,在北京现代品牌向上的道路上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索纳塔八是对上一代车型的全面颠覆,流体雕塑的设计语言、更大的车身尺寸,线条凌厉的内饰设计都让它与众不同。索纳塔八的销售策略也不乏亮点,当年李峰采取的“二手车增值回购”策略,将索纳塔八的静默期缩短,对消费者用车需求的精准匹配,让索纳塔八步入月销1万辆的行列,近年来随着中型车市场车型的更新换代及现代名图等跨级车型的出现,竞争环境发生很大变化,索纳塔八再难维持当年的辉煌。这也是现代引入新一代索纳塔的原因。

  行情分析:据悉,索纳塔九上市后,索纳塔八或将更名索纳塔经典与其同堂销售,索纳塔经典仅保留配置升级后的索纳塔八2.0L/2.4L自动领先版和自动豪华版四款车型。随着近年来销量的不断下滑,现款索纳塔的优惠幅度基本稳定在2.5万元左右,索纳塔九的预售价为19-26万元,性价比方面并不出色,新车上市后,索纳塔八即将停产车型的优惠会有小幅提升。追求性价比的车主近期可以准备入手了,以免错过最后一波大额优惠。

  近期最高优惠:2万元

车型 城市 新闻标题 优惠(万元) 详情
索纳塔八 石家庄 索纳塔八最高优惠现金2万元 现车充足 2 查看详情
成都 现代索纳塔八最高优惠2万 有现车 2 查看详情
上海 索纳塔八最高优惠1.8万 店内现车充足 1.8 查看详情
呼和浩特 索纳塔八优惠1.9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1.9 查看详情
宁波 北京现代索纳塔八最高降1.8万 少量现车 1.8 查看详情
索纳塔

  配置推荐:20142.0L 自动豪华版

  指导价:18.99万元

  推荐原因:目前索纳塔八共有15款在售车型,标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2.0L和2.4L两款发动机。索纳塔全系车型的优惠金额基本一致,编辑推荐网友购买的2014款 2.0L 自动豪华版是2.0L低功率版本的中配车型,价格相对较低,配备前/后排头部气囊、上坡辅助、胎压监测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指导价比顶配车型低0.9万元,配置上减少了定速巡航全景天窗。加上目前终端市场2.5万元的购车优惠后该车的性价比较高,虽然2015款经典2.0L自动豪华版将在升级音响系统、增加多碟CD系统、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倒车影像等配置后以相同的指导价与索纳塔九同堂销售,但终端优惠方面可能远不及编辑推荐的车型。

变脸升级 静态评测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

关注索纳塔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