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近期换代车行情 英朗最高降2.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6日 11:10  新浪汽车  孙羽 字号:

  别克英朗

  车型简介:英朗作为别克旗下一款高端紧凑型车,一直以模仿君越外观造型为特点,被称为“小君越”。消费者对英朗的普遍认知是一款品牌不错、性能稳定、空间宽敞的家用车。3月2日上市的全新一代英朗将代替老款英朗GT与现款英朗XT一同销售。全新英朗在车身尺寸上略有缩小,指导价小幅度降低,搭载全新的1.4T发动机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全新英朗在技术、内饰、外观造型及燃油经济性方面较之于老款车型已有较大的提高,但是从配置上来看,为了降低车型价格,全新英朗在某些细节上会不如老款英朗,比如中控台用料更硬、没有后排中央扶手等等。从价格和车型定位来看,全新英朗已将对手瞄准了朗逸这一级别车型,与老款英朗瞄准速腾的定位完全不同了。

  行情分析:英朗进入中国已有近5年时间,其间一直没有换代车型推出,在2013年上半年部分地区的终端市场就出现了2万元左右的优惠,而近年来英朗的销量受车市淡旺季邮影响较明显,月均销量在1.4万辆左右,优惠幅度维持在3万元左右。由于全新英朗入门价较之于老款车型下降2万元,经销商可能会在老款车清库阶段给出稍高一些的优惠。

  近期最高优惠:2.8万元

车型 城市 新闻标题 优惠(万元) 详情
英朗 合肥 英朗最高优惠2.6万元 现车充足 2.6 查看详情
长春 别克英朗GT最高现金优惠1.9万元 有现车 1.9 查看详情
贵阳 贵阳别克英朗GT最高优惠2.8万 现车充足 2.8 查看详情
青岛 别克英朗GT最高优惠2万 售11.47万元起 2 查看详情
太原 别克英朗优惠现金2.4万元 店内有现车 2.4 查看详情
英朗

  配置推荐:2013GT 1.6L 自动时尚版

  指导价:15.27万元

  推荐原因:目前英朗在售车型共有20款,其中2013款车型已经全部进入停产在售阶段。如果您认可老款英朗的造车品质、空间和性价比,可以考虑近期购买2013款的1.6L车型。其中搭载5挡手动变速箱的车型暂时不予考虑。自动挡车型中高配版本的终端售价大概只比低配车高0.6万元左右,增配了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自动头灯等配置,能够满足日常驾驶的基本需求。

静态评测别克2015款全新英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英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