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斯柯达速派多款衍生车假想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7日 09:24  新浪汽车   字号:
斯柯达速派衍生车假想图斯柯达速派衍生车假想图

  全新一代斯柯达速派(Superb)已在月初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据斯柯达公司证实,新款速派旅行版车型将于7月发布亮相,并于9月上市。除旅行版之外,预计新款速派还将衍生出Scout旅行跨界版,甚至网络中还放出速派敞篷版假想图。

  新款速派旅行版将具备和标准款速派相同的设计,只有车尾会经过改动以安装不同的行李箱盖。其后备箱容积预计会从标准款车型所提供的625升增大至660升左右,后座折叠放倒时的容积也将从1760升提升至1895升左右。

Skoda Superb Cabriolet 01 Skoda Superb Cabriolet 01
Skoda Superb Cabriolet 02 Skoda Superb Cabriolet 02
Skoda Superb Scout render 01 Skoda Superb Scout render 01
Skoda Superb Scout render 02 Skoda Superb Scout render 02

  旅行版车型的动力选择和标准款车型相同,将包括四款TSI汽油机和三款TDI柴油机,马力输出从120 hp至280 hp不等。

  而新款速派旅行跨界版将基于速派旅行版打造,不同之处在于其升高的悬架、塑料车身覆层和定制的轮毂。旅行跨界版预计将标配四驱系统,并配备不锈钢车底护板和经过略微调整的前后保险杠。这款新车与大众帕萨特Alltrack之间将会有很多共同之处,可能会借用后者的XDS+系统,从而在过弯时提供更好的稳定性。

  鉴于明锐Scout(旅行跨界版)的发布时间比明锐旅行版晚了一年多,预计新款速派旅行跨界版有可能会在2016年年中发布上市。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