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斯柯达速派英国售价公布 18640英镑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5日 08:3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斯柯达速派英国售价公布 斯柯达速派英国售价公布

  斯柯达于日前在第85届日内瓦车展发布其全新速派旗舰车型。据悉,新车在英国市场的售价为18640英镑(约合人民币18万元)起,今年夏季开始接受预订,9月交付车主。

  新款速派被形容为“斯柯达有史以来最好的车型”,相比前一代车型,新车采用更加优雅、进化性的设计,轴距加长80毫米,后备箱容量为625升(后座折叠放倒时可增大至1760升)。新车可选配氙气大灯(带LED日行灯),并标配LED尾灯

Skoda Superb 02 Skoda Superb 02
Skoda Superb 03 Skoda Superb 03
Skoda Superb 04 Skoda Superb 04
Skoda Superb 05 Skoda Superb 05

  座舱内配有610瓦的12扬声器Canton音响系统、三区自动空调、可加热式前排和后排座椅、全景玻璃天窗,另外还可选择四种信息娱乐系统中的一种。前车门内提供有雨伞槽,消费者还可以选装泊车辅助系统、KESSY(无匙进入起动系统)、电动后备箱盖开启方式以及倒车影像系统。

  新一代速派相比旧款车型轻了多达75千克,将提供多款发动机选择,并提供前驱版和四驱版车型选择。汽油机阵容包含峰值马力为125 hp或150 hp的1.4升TSI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0 hp的1.8升TSI发动机以及峰值马力为220 hp的2.0升TSI发动机。柴油机方面,斯柯达为新车提供峰值马力为120 hp的1.6升TDI发动机和最大动力为150 hp或190 hp的2.0升TDI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依据所选发动机,斯柯达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双离合DSG自动变速箱供选择。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