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Q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不同价位配全景天窗车型盘点 奥迪Q3/Q5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1日 18:15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奥迪Q3/奥迪Q5

  指导价:24.98-42.88万元/35.85-57.17万元

  优势:德系豪华,动力先进

  不足:低配车型配置不够丰富

  奥迪Q3和奥迪Q5车型上的全景天窗不仅面积大,并且开启面积也很大,无论是采光和通风效果都会令我们满意。

  在同样家族外观下,奥迪Q3显得更为紧凑灵活,同时尾部造型灵动。奥迪Q5的大气豪华在国内已经为大多数人熟悉。奥迪Q3和奥迪Q5都拥有家族设计风格,总体给人感受是严谨细致而豪华。

  奥迪Q3轴距为2603mm,奥迪Q5轴距为2807mm。实际上两车空间都不算十分宽敞,但奥迪Q5依然比小一个级别的奥迪Q3舒适多了。

新浪汽车图解2014款奥迪Q5
图解国产奥迪Q3

  奥迪Q3配备了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而奥迪Q5则采用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明显的区别是,奥迪Q3自动挡基本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奥迪Q5则采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注奥迪Q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