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现代 现代i2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现代i20 Active跨界车型无伪装谍照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25日 08:23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现代i20 Active跨界车型无伪装谍照全新现代i20 Active跨界车型无伪装谍照

  日前,全新现代i20 Active跨界车型的无伪装谍照首次在印度曝光。从谍照上看,与现款普通现代i20相比,全新i20 Active跨界车的车身线条更加优雅、时尚。与此同时,全新现代i20 Active跨界车还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装备了透射式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前组合大灯,雾灯被集成在前保险杠上,尺寸也更大。在车身尾部,分离式尾灯的设计也十分巧妙,增加了车型设计上的趣味性。

Hyundai-i20-Active-spied 02 Hyundai-i20-Active-spied 02
Hyundai-i20-Active-spied 03 Hyundai-i20-Active-spied 03
Hyundai-i20-Active-spied 04 Hyundai-i20-Active-spied 04

  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全新现代i20 Active跨界车型将会于下月开始在韩国现代汽车位于印度的工厂正式投入生产,并将出口到全球许多国家和地区。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现代i20 Active跨界车将拥有丰富的多种汽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在汽油机方面,全新现代i20 Active跨级车入门级车型将搭载与现代i20相同的1.1升排量汽油发动机,而主力车型则装备了三种不同调校的1.25升排量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分别是75马力(55千瓦),84马力(62千瓦)和100马力(74千瓦)。在柴油机方面,入门级车型则装备了1.1升排量柴油引擎和1.4升排量柴油引擎,最高输出功率分别为75马力(55千瓦)和90马力(66千瓦)。

关注现代i2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