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现代雅科仕谍照曝光 年底前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2日 10:1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现代雅科仕谍照新一代现代雅科仕谍照

  新一代现代雅科仕的最新低温测试谍照于日前曝光,新车预计会在年底前发布亮相。

  第二代雅科仕是在2009年推出的,尽管在2012年进行了中期改款,但这款全尺寸后驱豪华轿车已经显示出年迈的迹象。不过,根据这些测试谍照来判断,其换代车型已经处于后期研发阶段。考虑到Peter Schreyer(起亚全球设计总监)如今负责现代的设计,新一代雅科仕应该会比现款车型更加吸引人。

  这辆原型车覆盖的大量伪装掩盖住了很多的细节设计,但还是可以注意到其LED尾灯采用了不同于现款车型的设计,同时第三侧车窗的尺寸可能略有增大,这暗示出新车的内饰空间将更加宽敞。

Hyundai Equus spy 02 Hyundai Equus spy 02
Hyundai Equus spy 03 Hyundai Equus spy 03
Hyundai Equus spy 04 Hyundai Equus spy 04

  据报道,新一代雅科仕旗舰轿车还将首次提供四驱系统。新车可能会作为2016款车型上市,预计会在年底前正式发布亮相。现代或许会在4月开幕的纽约车展上发布一款概念车预展新一代雅科仕,但目前尚无任何官方的消息。

关注雅科仕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