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现代 飞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现代发布新款飞思 5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5日 09:27  新浪汽车   字号:
现代发布新款飞思现代发布新款飞思

  现代对2011年发布的飞思三门掀背轿跑车进行中期改款,新车在日前开幕的芝加哥车展全球首发,将于五月上市销售。

  新款现代飞思采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和17英寸合金轮毂。座舱内换上新款座椅,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集合数字收音机、Siri Eyes Free车载语音控制系统、SiriusXM Travel Link旅游环线服务和新一代Blue Link车载信息服务系统。Blue Link提供多种远程遥控功能,可实现智能手机远程起动发动机,远程开关车门和查询车辆位置信息等功能。

Hyundai Veloster Turbo R-Spec 02 Hyundai Veloster Turbo R-Spec 02
Hyundai Veloster Turbo R-Spec 03 Hyundai Veloster Turbo R-Spec 03
Hyundai Veloster Turbo R-Spec 04 Hyundai Veloster Turbo R-Spec 04

  新款飞思Turbo配备换挡更快更高效的7前速双离合变速箱,获得特别设计的18英寸合金轮毂,采用黑色车内顶棚和运动型座椅。飞思Turbo R-Spec的车身还带有红色装饰,配备红色安全带。

关注飞思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