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现代 现代i2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现代i20 Coupe起价1.3万英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21日 09:12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现代i20 Coupe全新现代i20 Coupe

  全新现代i20 Coupe将于三月底在英国上市销售,新车起价12,725英镑(约合人民币12.2万元),比五门掀背版的起价高出2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9万元)。

  现代i20 Coupe在视觉上比五门掀背版更宽更具冲劲,并提供了五门掀背欠缺的全新颜色供选择,尽管车顶倾斜度更大,但336升的行李箱容积却比五门掀背更大。i20 Coupe拥有83 bhp输出的1.2升汽油发动机和89 bhp输出的1.4升CRDI柴油发动机可用,分别配备5前速手动变速箱和6前速自动变速箱。

Hyundai i20 Coupe 02 Hyundai i20 Coupe 02
Hyundai i20 Coupe 03 Hyundai i20 Coupe 03
Hyundai i20 Coupe 04 Hyundai i20 Coupe 04
Hyundai i20 Coupe 05 Hyundai i20 Coupe 05

  SE入门版标配16英寸合金轮毂、蓝牙、定速巡航、后倒车雷达和车尾扰流翼。售价13,725英镑(约合人民币13.2万元)的Sport版换装17英寸合金轮毂、自动大灯、自动空调和隐私玻璃。Sport Nav旗舰版增添了带触摸液晶屏的导航系统、可视倒车和数字收音机,售价14,400英镑(约合人民币13.8万元)。

  在i20 Coupe上市的同时,现代为i20五门掀背版新增了Premium Nav和Premium SE Nav两种配置,售价分别为14,400英镑(约合人民币13.9万元)和15,400英镑(约合人民币14.8万元),两款车都配备了带触摸屏的导航系统、DAB数字收音机和可视倒车。

关注现代i2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