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奇瑞 艾瑞泽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四款自主品牌中级家轿推荐 艾瑞泽7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9日 17:31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艾瑞泽7

  指导价:7.59-12.69万元

  优势:车型丰富,全系有节能补贴

  不足:动力过于单一

  重点推荐: 2014款 1.6L 手动致享魔力版  (10.49万元)

  ◆外形细节进步很大

  作为奇瑞迈向国际化的产品,艾瑞泽7不但外形设计上突出大气圆润饱满的家居车风格,更在钣金精细度以及油漆工艺上有了很大进步。无论从哪个角度审视艾瑞泽7,都可以发现它很协调,介于时尚和沉稳的感受之中。

  ◆内饰漂亮时尚

  艾瑞泽7中控台采用了飞翼式设计,不但拥有足够的时尚性,配合上黑下米的内饰配色,更能体现家居车应有的温馨感。艾瑞泽7的内饰用料虽然算不上豪华,但是仔细观察各个位置的做工以及细节处理都比较到位。不规则双筒式仪表不但造型漂亮,黑底白字显示效果也很不错,只是速度仪表字体还可以略大一些。

  ◆车身以及轴距指标突出

  艾瑞泽7整车尺寸为4652/1825/1483mm,轴距2700mm。176cm身高乘客进入前排,头部拥有一拳的空间,这个表现符合同级别车型要求。而同一个体验者转入后排,头部空间只剩下三指,腿部倒是保持两拳左右的距离。如果是更高个头的乘客,我们完全可以通过宽敞腿部空间调整合理坐姿。艾瑞泽7为我们提供了455升容积的后备厢,开启机构是布置在外部的液压支撑杆,不但节省了行李厢空间,更带来了便利与档次。

  ◆全系提供了1.6L发动机

  艾瑞泽7仅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备DVVT技术,最大功率93kW/6150rpm,峰值扭矩160Nm/3900rpm,匹配5速手动与CVT无级变速箱,无论是满足驾驶还是节油方面都有较好的表现。电动方向助力在艾瑞泽7上是标配,这符合当下车型发展趋势,不仅相比传统机械液压助力节省了许多机构降低了功耗,更重要是可以实现助力轻重随车速可调功能恩。

  艾瑞泽7底盘由麦弗逊与多连杆独立悬挂组成,其主要是为舒适方面做出了更多偏向调校,而涉及到操控上而言,则只能算表现平平,不过家用消费者对此已经很满足了。

新浪汽车静态体验奇瑞艾瑞泽7
新浪汽车动态体验艾瑞泽7

  推荐车型理由:推荐1.6L 手动致享魔力版主要是因为其售价既保持在10万元左右,同时配置涵盖驾驶席/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可视倒车、自动空调、真皮座椅、驾驶席电动座椅等实用功能,作为10万元高性价比自主紧凑车而言,其性价比方面亦十分让人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艾瑞泽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