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四款高性价比商务中级车推荐 雅阁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5日 16:09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广汽本田雅阁

  售价:17.98-29.88万元

  亮点:地球梦科技动力系统,带来更好动力与油耗表现,全系标配ESP

  不足轴距相比同级不占优势

  推荐车型:2.0LX舒适版 (17.98万元)

  推荐理由:所推荐车型为雅阁最低配车型,但仍然拥有比较丰富的配置,像电动天窗、ESP系统等,使得整车具有出色的性价比。

  第九代雅阁比上一代车型在外形上有了长足进步,不但避免了过于商务甚至臃肿的设计,并且通过大尺寸镀铬中网加强了车头的气势。另外,雅阁车身侧面采用了两条平行棱线,不但勾勒出动感的元素,更是塑造了优雅灵动的新形象。

  雅阁采用了阶梯分层式中控设计,看上去不但时尚,同时功能分区清晰直接。除了继续保持优良精致的做工之外,雅阁立体设计自发光仪表不但降低了长时间驾驶的单调感受,同时将更多车辆信息转移至中控台顶部的辅助液晶屏,读取信息变得更为便利。

  在空间上,雅阁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1845/1470mm,轴距为2775mm。相比上一代车型,现款雅阁的轴距有所降低,但是车内空间并未受到较多影响,毕竟本田MM设计依然具备许多优势。180cm个头体验者在雅阁前排拥有一拳头部余地,而后排则降低为四指左右的头部距离,但腿部依然可以达到两拳,加上座椅柔软厚实,车内乘坐感受比较舒适。雅阁行李厢容积达到512升,属于宽敞实用的代表,但是通道部分较窄,影响了后排座椅放倒后的实用性。

新浪汽车试驾图解第九代本田雅阁

  在动力上,雅阁为我们提供了三种不同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和2.4L,采用了直列4缸结构,最大功率114kW和137kW,峰值扭矩190N.m和237N.m,而3.0L V6车型显然不是主力,但性能比较出色,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297N.m。从雅阁关注度和销量来看,显然2.0L和2.4L车型是销售的主力,他们均配备CVT无级变速箱,尽管换挡响应不如3.0L的6AT,但是平顺舒适节油方面让人更为满意。

关注雅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