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五菱明年规划4款新车 首款SUV领衔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5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作为国内微车的老大,上汽通用五菱不仅在微车领域持续领先,推出的乘用车品牌宝骏今年也表现不俗。宝骏730自七月底上市以来销量已突破7.5万辆。“明年是我们产品密集投放的一年”上汽通用五菱的销售总监梁晓冬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明年五菱品牌将会推出一款前置后驱的新微客的产品,宝骏730宏光S也将推出升级改款车型,乘用车的新产品会相继推出。网通社从五菱内部人士处获悉:明年推出的乘用车新产品极有可能是此前曾多次曝光的宝骏首款SUV车型。

  上汽通用五菱旗下两大品牌中五菱偏商用,宝骏偏家用。梁晓冬表示:“在商用车,乘用车市场明年都会有一些新产品推出。”目前五菱已经推出五菱之光五菱荣光五菱宏光三大系列多款产品,今年年底五菱征程也将正式投放市场。而在明年五菱还会推出一款“前置后驱”的产品。据悉这一款产品在安全、操控性方面都较现有车型有所改进。 目前,国内MPV市场竞争者中,五菱宏光S销量始终占据榜首,该车自2013年8月上市以来,月均销量破2万。明年五菱宏观S也将推出升级改款车型。

  乘用车方面,得益于宝骏730的热销,今年宝骏前10个月同比增长41.9%,累计销售109,557辆。根据宝骏此前规划,每年都会推出新品。如今SUV市场高烧不退,在今年推出的首款MPV车型取得成功后,明年宝骏还将填补SUV空白。此外,目前热销的宝骏730明年也会推出自动挡车型,强化产品竞争力。

  除了产品本身的实力, 宝骏730销量的取得,很大部分要归功于五菱庞大的销售渠道。今年上汽通用五菱的区域管理出现了重大调整,将宝骏品牌、五菱品牌纳入统一的管理。宝骏730在宝骏和、五菱全国经销商都能购买。目前五菱在全国已经有2600多家经销商,服务半径在10公里以内。据五菱规划,未来还将进一步加强县乡网络渠道的建立。

  截至目前,今年上汽通用五菱已累计完成销量148万辆,同比增长约12.8%。对于今年完成180万的销售目标,梁晓冬信心满满。在谈及明年的销售目标时她表示:“明年也希望在今年的基础上有很好的突破。如果今年能顺利地达成180万的目标,明年我们可以考虑挑战190万台的目标。”(网通社 2014年11月25日 北京报道)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